理智的cp粉

摸鱼中……

女伯爵与钢琴家(姐姐,我肚子好疼 ...)

(勿上升真人)


寂寞的古堡在夜中显得各外阴森,周诗雨从地牢里缓缓醒来,看了看已经结痂了的伤口,那处地方留下了一条狰狞的伤疤:“啧...沈梦瑶你欠我的”


她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地牢里没有一个守卫,显然是以为她不可能醒过来,周诗雨站在原地沉默了一会,她不知道是塞纳巴斯.内河太单纯,还是这只是个陷阱


周诗雨环顾了一下四周 ,这里潮湿又狭小,比自家地牢可差多了:“切,这里小的连一点贵族气息都没有”周诗雨有些后悔,用这种激进的方式,进塞纳巴斯.内河的古堡了


可这又是最快最方便的方式,外面的时间也不知道几点了,自己身在敌营还是要小心一点




“老大,老大,你再说说你是怎样抓住那个恶魔的呀!”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看着自己的小弟用崇拜的眼神看着自己,伟克力觉得自己说几次都没问题呀,他唇角勾起一抹笑,带着点玩世不恭,傲慢


“说有什么意思啊,虽然她很厉害,但长得也十分漂亮!我带你去看看?说不定还可以给你摸摸呐~”


“可...可以吗?”听到伟克力的话,小弟的双眼放光,期待地搓搓手,随着伟克力就去了地牢,地牢的规模不大守卫也不严,也许是因为塞巴纳斯.内河没有在堡里的原因


地牢很小,每个房间的铁栏杆都有点黄斑铁锈

地上还有未干的血迹,冲击鼻腔的腥味,让人生理不适,地牢尽头有一个用钢门焊死的房间,那就是关周诗雨的房间


小弟躲在伟克力身后,看着他打开了那扇铁门

在门打开的那一刻,小弟的头也好奇地往里面看


“哎?什么也没有啊,大哥?”他左探右探

别说女人了,就连人都没看见,他抓着伟克力的衣服,想再往里看看:“大哥,真的什么都没有啊,大哥?”


从刚才到现在伟克力就一动不动的,也不说话

他突然感觉气氛有些鬼异,缓缓向上一撇,伟克力的脖子上赫然插着一把刀 ,他的双眼紧紧盯着前向,眼里充满了恐惧和不可思议 


小弟吓得一把推倒他,自己一边尖叫,一边向外跑去 :“死人啦!死人啦 !死……”声音突然戛然而止 ,他想叫出声,可喉咙却像消失了一样,随之也倒在地上 


任凭血液不停地向外流,仔细看 ,原来是一把匕首从后颈处直接捅到前面 ,周诗雨在他背后细细擦拭手上溅到的血液 ,眼里的冷酷

不像是一个女生该有的 


“啧,如果你不叫,说不定还不会死 ,这不能怪我 ……”说完,便从他身上跨过 扬长而去 了


古堡很大,一共12层 ,四个区域 ,周诗雨在躲开已经不知道第几批的守卫后,开始有些迷茫了 ,其实她有点路痴,这一路上跌跌撞撞杀了不少人 ,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完成


周诗雨从墙角的一个窗户翻了进去 ,简单地查看了一下 ,很朴素的房间 ,甚至有些破旧 

这里应该是仆人的居住间 ,她随意地拿了一件衣服换了上去 ,古西式的衣服,不管是华丽还是和她都不太习惯,穿上身别别扭扭的 


整理了一下自己就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刚走出房间 ,就有一排守卫路过 ,周诗雨急忙地下头,淡定若于地向前走去 


守卫甲:“唉,快看那个小女仆,好好看 !”

守卫丙:“好看你能怎样 ?你有房还是有车 ?”

守卫甲:“…………(T▽T)”



等有一定距离后 周诗雨才松下一口气,她漫无目的的在古堡里走着,虽然还是时不时有守卫经过 ,但她已经摸清楚时间了,每半个小时就会有一次巡逻 


她逛了好久 ,终于看到了一扇比较奇怪的门

这里难道是书房 ?周诗雨刚想打开门,突然就有一个人抓住她的手 !


“你是新来的小女仆吗?快来帮忙,人手不够了 !”


“哎...等……等等 ”周诗雨就这样被人拉着跑了 ,她带周诗雨 来到了后厨 ,后厨的人个个着急忙慌的样子 ,那个小女仆带自己来到这就走了 ,她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多在一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然后趁机逃出去 


可也许是长相太过于出众 ,她最终还是被人发现,一个看起来年龄稍大的女仆, 朝她走了过来 :“站在这里干嘛?快点过来帮忙 !”递给她了一袋土豆 ,然后拉着她来到自己身边,这里有一群削土豆的小女仆 


小女仆们看着她的到来,并没有什么异样 ,毕竟伯爵府新面孔天天都有 ,然后自顾自的聊天 ,周诗雨也只能学着她们的样子 削土豆


女仆1:“你知道吗 ?破底尼尔公爵又出轨了 ! ”

女仆们:“啊,真的吗 !”

女仆1:“我的消息会有假吗 ?还有啊,还有……


周诗雨静静听着她们聊这些八卦 ,越来越觉得无趣 ,可突然


女仆1:“我听说,老爷的书房里藏着个女人”


这句话勾起了周诗雨的兴趣,这个女人说不定是沈梦瑶呢?


周诗雨突然换成一个讨好的样子 ,抱着自己没削完的土豆 ,跑到她旁边 :“这位姐姐,能讲给我听听吗 ?”


女仆1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可人儿 ,可能是对 长的好看的都没有抵抗力吧 ,她不仅对她讲

还是跟她讲

:“是这样的 ,前几天老爷突然带回来了,一个女的 ,我当时可看见了 !那女的长得可漂亮了 ,那身段,那脸蛋 ”



“是不是一头乌黑的卷发?”


“你怎么知道 ?”


现在周诗雨更确定那个人是沈梦瑶了,周诗雨幽幽扯出一个笑脸 :“我猜的姐姐 ”


看来自己要想个方法 去一下了,只见周诗雨抿了一下嘴唇 ,嘴唇就立马发白 ,她捂着肚子 一副随时可能晕倒的样子 


“你... 你怎么啦 ?”这突然的变故 ,让女仆有些猝不及防 


“姐姐,我肚子疼 ,我...我先方便一下 一会儿就回来 ”周诗雨皱着眉头 ,大大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盯着她,这谁见了把持得住啊 !


“行,行行,你去吧,帮你盯着点 ”


周诗雨点了点头 ,就从人群中插了过去 ,等发现离后厨有些距离后,立马又恢复了原样 

用着之前自己查到的规律 ,顺利的避开一波又一波守卫 


等到了门前,悄悄打开那扇门 ,一个巨大的自画像  摆在书房的正中心,画里的人住着拐杖,雪白的胡子 ,深沉的服装 ,脸上的皱纹多的数不清 ,一副严厉的模样 


书架上的书 ,没有一个不是名贵的 ,墙壁上还挂着两把刀 ,可就是见不到 沈梦瑶的影子

“应该是有暗门,可是在哪儿呢 ?”


周诗雨细细翻找着一切可用的信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距离自己和戴维斯碰面的时间越来越近,周诗雨也有点着急了起来 ,她强迫自己静下心来


看看书桌上有什么 ?本子,书一些没有用的文件 ,还有一个扳指


“啧,到底在哪儿 ……”

(和大家道个歉 ,这个女伯爵本来是我随心写的 ,没有写过任何的大纲 ,我完全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但就算我抱着这么不负责任的心态去写,居然还是会有人看 ,我在此深深感谢 ,不过还是对不起 ,我可能随时会弃坑,可能˃ʍ˂)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