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的cp粉

摸鱼中……

花倩月下(好娇一瓜)

(勿上升真人)

(由真实故事改编 ,娇瓜配金花,是小奶狗不香,还是姐姐不喜欢了 ƪ(˘⌣˘)ʃ优雅)


“还是...不太行,你换一个吧......



杂乱寂静的后台,外面是打歌舞台的录制现场 

张月铭一个人坐在后台的空长椅上,手中的手机正在播放外面的场景 ,眼前慢慢湿润了起来 ,手机里的画面也逐渐看不清了 ,鼻子酸酸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了好久,最后还是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吱~”


后台的门被突然打开,是小北,张月铭慌忙地擦着脸上的眼泪 ,将手机放在身后,转过头,我去看看 她。


可这样拙劣的演技瞒不过任何人 ,冯思佳还是看出来了 ,她先是观察了一番 ,然后小心翼翼地坐在她旁边犹豫了一下 ,拍了拍她的肩:“哭了?”“因为打歌舞台的事?”“好啦~别哭了 ,眼睛哭肿了就不好看了, 你…


“吱~”


门再次被打开 ,是林舒晴,她正在拆着身上的麦,不经意间撇了她们一眼,顿时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林舒晴不可思议地看看冯思佳又看看张月铭:“你...你们,冯思佳你的拍德呢,张月铭可是有妇之夫啊 !你...啊!”


冯思佳一掌拍在林舒晴头上,一脸无语的看着她:“你瞎想什么呢 ,铭子是因为准备了好夕的歌曲,没被通过所以才哭的 ”


“啊啊~”林舒晴扶着脑袋 ,似懂非懂的样子 ,两个眼珠子 上下一转,走到张月铭面前 拍了拍她的头 :“不要哭了 !哭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我们出去吃一顿 吧,大家一起想办法 !”这时她不知道自己在 张月铭的心里

顿时伟大了好多 !



“还是算了 ……,我自己可以的 …”因为之前哭过,所以现在说话都带着鼻音,红红的眼睛像一汪清泉 ,可怜巴巴得看着她们 ,像极了一只 小奶狗 


看得二人母性泛滥 ,一人架起一边,就把她带走了 ,丝毫不给她任何反抗的机会 



时间22.36...


刘倩倩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手机,手机上还停在微信界面上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

20:12...

[你去哪儿了 ?]

[你再不回来,我就锁门了?]

21:53...

[好,你个张月铭,敢不回我消息,你别回来了 ……]


“咚咚咚 ”

门外有人敲门,还有叽叽喳喳的吵闹声 ,敲门声越来越重 ,刘倩倩急忙起身去开门 

“来了,来了 ”


只见张月铭被冯思佳和林舒晴扛着,看不见脸

一动不动,像死了一样。冯思佳和林舒晴相觑

一眼,然后将张月铭丢给了 刘倩倩


林“那个...我先走了 ,奶瓶还在等我呢”然后休的一下就跑了 ,就留冯思佳一个人尴尬地站在原地 ,刘倩倩怀里抱着醉酒的张月铬一脸不解地看着冯思佳


而冯思佳也只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那个...这孩子今天就交给你了 ,拜!”走之前还贴心的帮她们关了门 


人都走了,就留下刘倩倩和怀里不老实的张月铭,没办法,只能先把她扶到床上,可她总是扭来扭去像一只大泥鳅


刘倩倩气不打一处来,啪的一下打在那人的屁股上:“别给我乱动,小心我把你掉出去”恐吓了她一下,她还真乖乖的不动了,任尤刘倩倩摆弄着她的身体


刘倩倩默默地给她脱衣服脱鞋子,还细心地给她卸妆,来来回回跑去,累的不行,而张月铭就乖乖地看着她,当刘倩倩在给她擦脸时,还是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怎么了~不开心了?喝这么多酒”“出什么事了为什么不和我说?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刘倩倩的声音本来就好听,现在又故意放低了声线,让这个声音像是有魔法一样,让她的最后防线也没了,眼泪开始止不住的往下流


“呜呜呜...,啊啊...呜呜呜,我的...我的歌曲没通过...,姐...姐姐说不行...呜呜呜,明...明明准备了好久的...”压抑了好久的情绪现在暴发了,张月铬抱着刘倩倩的腰哭的很委屈


刘倩倩看在眼里也十分心疼她,可...可她不太会安慰人啊………,只能默默地抚摸着她的头

静静地等她发泄完,等怀里的人没什么动静时

她才开口说话:“没事了,没事了,”

“你很棒,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的呀~”


刘倩倩捧着张月铭的脸,嘴角勾起一抹笑,眼里的温柔似春风,张月铭只觉得心里痒痒的,脸上的红也分不清是因为酒,还是因为她


看着刚擦好的小脸又脏了,刘倩倩无奈地转身想再拿张湿巾,突然自己的衣角被人拉住了,就看那个拽住自己衣角的人,低着头不敢看她

说话支支吾吾的:“你...你可以...亲我一下吗?”


张月铭眼神闪躲,时不时还偷瞄一眼自己,湿润润的大眼睛里是自己的影子,就是那种如果拒绝她的话,她一定会大哭一场的感觉,所以……


“吧唧”


张月铭一时呆持住了,地不敢相信地摸着自己的唇,唇上仿佛还留着那刻的香软,她吻我了!!!!,心里晴天霹雳,外表风平浪静


“满意了吧?”亲完后刘倩倩也是老脸一红,虽然平时放得挺开的,可关键时刻也还是会害羞,可没等她害羞完 ,自己的身子突然失重一倒


只听见张月铭在自己耳边细语:“没...有”

就算这么模糊 ,这手看起来也是很疼啊 (尺v尺)

评论(8)

热度(44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